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二课堂活动:英语角

作者:胡思阳 发布时间:2022/03/24 09:13:22  来源: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增强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外国语学院定期举办英语角活动。2022310日,商务英语2104班在主教学楼D301举行了本学期首次英语角活动,曹娟老师为指导老师,活动由商务英语2104班胡思阳同学和秦罗贝同学共同主持。

1900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的主题为Youth And Dream,首先两位主持人引入什么是青春?接着通过知识问答的方式了解同学们对主题的把握,下一环节采用猜词的方式吸引更多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游戏中使用的词汇都与本主题有关,有趣的猜词游戏结束后,各班派出代表表演节目,节目的形式多种多样,有动听的歌曲和有趣的配音秀,同学们用英语带给我们精彩的表演。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玩谁是卧底游戏。参与者用各种动作去展示列出的词汇,同学们开动脑筋去猜出谁是真正的卧底,游戏寓教于乐,让大家更多的接触与主题相关的词汇,“谁是卧底”游戏结束以后,主持人就刚才涉及的内容对同学们进行提问,没有回答正确的同学需要用英语表演节目,欢乐的英语角活动于2030圆满结束。

   本次英语角活动非常有意义,它既提高了同学们英语口语表达水平,也增强了同学之间团队合作精神,锻炼了同学们随机应变的能力。此外,商务英语专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一直以来,英语口语应用能力是专业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英语角作为第二课堂,是英语口语课堂有益的延伸和补充, 此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也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专业和学科建设。

(审核人:陈亚琼 杨永和 吴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