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获得佳绩

作者:杨源 发布时间:2022/06/22 16:32:41  来源:

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外语组)湖南赛区复决赛于2022年6月17日至19日在长沙理工大学进行我院斩获3项个人三等奖。

本届大赛湖南赛区比赛由湖南省普通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和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日语专业委员会协办、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承办。本届大赛在两个方面进行了创新:首次增设大学日语组首次增设团队奖,实现了从大学英语到大学外语、从个人奖到个人奖与团队奖融合的扩展。大赛吸引了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30所省内本科院校的59位选手参赛。

此次比赛外国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副院长吴斐带队,陈红、肖尘依萱和杨源三位老师分别参加了日语组、大学英语视听说组和大学英语综合组的比赛。赛前组织外国语学院专家团队专门听课共同为选手“把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和合作下,均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这次大赛也给选手提供了宝贵的参赛经验和学习交流的机会,为其以后参加各类教学大赛的角逐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审核:陈亚琼  王家义 吴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