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创新创业基地建设与省级一流专业建设行动

作者:罗望阳 发布时间:2023/05/05 10:37:48  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54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望阳、组织员杨永和、英语教研室主任苏静、教师代表曾宇钧先后前往湘潭永达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湘潭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创新创业基地建设与省级一流专业建设行动。


湘潭永达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委员杨永和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省级一流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介绍。企业负责人傅能武表示,欢迎更多校友加盟企业,欢迎学校在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推荐方面加强合作,协作共赢。


湘潭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友文丰(现任公司党委书记)、曾丽芳对母校一行人员表示欢迎,同时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产品研发、外贸业务等情况。文丰表示,迅达与母校长期以来在实习基地建设方面合作很愉快,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创业经历勉励学弟学妹,明确学业目标,努力拼搏,夯实专业基础,为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交流会后,文丰带领大家对马上要进行的2020级学生的实习参观流程、路线、就业创业讲座场地进行了演练。

(审核:陈亚琼,王家义,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