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通知>>正文
学院通知

湖南工程学院首届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竞赛暨“外教社·词达人杯” 全国高校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湖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6 09:57:57  来源:

首届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竞赛暨“外教社·词达人杯” 全国高校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湖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为激发我校大学生英语学习热情,培养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提高大学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经研究决定,湖南工程学院首届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竞赛暨“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高校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湖南赛区选拔赛将于2021年4月10日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竞赛由学校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

大赛设组委会,组委会名单如下:

主任:刘洞波 杨永和

委员:方正军 王家义 胡蔺 黄永存

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二教研室(F-308室)。

二、参赛对象

湖南工程学院(含本部和应院)在校注册的全日制本科生

三、竞赛安排

1.竞赛时间:4月10日早上10点-11点(本部)  4月10日早上9点-10点(应院)

2.赛题范围: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

3.题量与时间控制:竞赛试卷含160小题,每题考察一个词汇,答题时间为1小时。在竞赛设定的时间段内,学生随时都可以进入竞赛并做答。竞赛时间结束后,所有学生终止答题,平台将自动收卷。为确保竞赛的公平与公正,本次大赛屏蔽了电脑端入口,参赛选手只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入口参加竞赛,同时需关闭其他正在运行的程序。推荐在竞赛开始前将手机调至“飞行模式”,以免答题过程中收到手机来电的干扰。

4.评分标准:参赛选手的得分和排名由词达人系统自动产生;若出现相同成绩时,系统依据做题时间长短确定排名先后,用时短的排名在前。成绩排名前200名的选手晋级省赛。

四、评奖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者将获得由学校颁发的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创新创业学院 外国语学院

2021年4月1日

 

[1] [2] 下一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