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刘丽珍 发布时间:2019/11/20 09:00:02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让党员教师更加全面理解党的教育“初心”和“使命”,11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首先,教工一支部书记罗胜杰做了题为《坚定信念,为民服务,真抓实干,做合格教师党员》的报告。报告主要内容为三点: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二、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三、改作风、担使命,带头真抓实干。

然后,教工二支部书记朱洁做了题为《一辈子做教师,一辈子学做教师》的报告。报告以“人民教育家”于漪老师为例,讲述她如何从一线教师成长为“精心育人的一代师表、潜心教改的一面旗帜”,主张坚守中国立场,拥有世界视野,弘扬自信精神。

此次党课学习以“不忘初心、教育逐梦”为主题,从理论、历史、实践三方面阐述党员教师的教育“初心”和“使命”,结合党的发展历程和主题教育前期学习成果及本单位外语教学实际情况,要求以新思想为引领,在继承老一辈革命传统的基础上,讲业务、谈经验、谈体会,分享成果,感悟人生,以期通过党课活动,打造教师党员互学互鉴、互帮互助的思想碰撞和争先创优、进步成长的实践大平台。

 

[1] [2] 下一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