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学习园地>>正文
学习园地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集中学习

作者:张琼燕 发布时间:2021/12/31 11:21:14  来源:

1230下午,外国语学院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F119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十次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陈亚琼主持会议,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学副院长、学生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陈亚琼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杨永和领学《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王家义领学《中国湖南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建设的决定》,罗望阳领学《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陈亚琼强调,希望大家不要仅限于集中学习,要在细学、学深、领悟上下功夫,以高度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联合起来,从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引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审核:陈亚琼 杨永和 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