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学习园地>>正文
学习园地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学习

作者:陈细波 发布时间:2021/11/24 11:11:26  来源:

11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在F119会议室进行第12次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陈亚琼主持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吴斐副院长列席会议。

会上,陈亚琼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杨永和领学湖南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王家义领学《湖南工程学院清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

之后,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观看了廉政建设视频:《党史中的清廉故事》。

陈亚琼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大家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注重学习时效,贴近实际,贴近工作。要体现在促进发展上,加强党的建设,推进教师践行立德树人的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审核:陈亚琼  杨永和 王家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