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学习园地>>正文
学习园地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作者:梁彪 发布时间:2021/06/30 10:54:45  来源:

6月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F119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总支书记肖江淑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肖江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以及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愿。随后,她主讲了“学好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征程”的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她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怎样学习党史”、“学了党史怎么干”三方面展开讲述。她强调:学习百年党史可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做到知行合一。她联系实际,号召全体党员要创新思路,将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提高科研意识,提升队伍质量,增强自身本领、强化工作作风,攻坚克难,为学校的中心工作添砖加瓦。

最后,教工一支部书记罗胜杰、二支部书记曾宇钧带领全体党员一道,分别领学了毛泽东同志《改造我们的学习》和《愚公移山》两篇文章,要求大家树立学习、学习再学习的理念,在学习中拓宽视野、提升能力、增强本领、陶冶情操、开阔胸襟、提高修养。同时,发扬愚公移山精神,直面困难,求真务实,埋头苦干,成就事业。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外国语学院通过专题党日活动形式,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神聚力,团结奋进,为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