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学习园地>>正文
学习园地

外国语学院于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作者:周芬 发布时间:2021/05/10 11:54:09  来源:


为打造“湖工”红色教育品牌、让学生宿舍成为学党史的第一前沿阵地、红色教育的第二课堂、红色文化传播的实践基地,59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于明德三栋二楼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外国语学院预备党员们深入学习了入党前的必备工作,细致地了解了种种要求,其中最基本最不可缺失的,就是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忠诚。预备党员们即将转正,应当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随后,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外国语学院预备党员们带领居住在明德三栋的青年学生一起阅读了红色故事,聆听了习主席的重要讲话,深入感受了党百年来一直秉承的初心,理解了为什么学党史、怎样学党史等关键性问题,并分组进行了讨论。作为预备党员,大家表示应当学习党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应当从党的伟大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与力量。在回顾过党的征程后,大家热血沸腾,纷纷宣告了自己愿意为祖国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

活动最后,这批即将正式加入党组织的新鲜血液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期盼。“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生逢盛世,我们在享受时代带来的红利的同时,也应不负滚烫的梦想,不负热烈的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国,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这次的党史学习活动使得党史教育深入宿舍,推动了红色文化的进一步传播,另一方面也增强了预备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