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学习园地>>正文
学习园地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作者:罗胜杰 发布时间:2020/11/10 16:33:46  来源:

11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F309开展了党员学习活动。学习由党总支宣传委员罗胜杰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同参与。

首先,党总支书记肖江淑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她对《会议公报》进行了详细解读,大家对公报内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随后,副院长罗胜杰与大家一起学习《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看中国未来发展》这一文章,大家对中国未来发展满怀憧憬;接着,副院长王家义解读了《五中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让大家深刻理解和感知了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的治国理念;然后,院长杨永和跟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的重要论述,大家熟知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等宏观发展问题;最后,副书记罗望阳跟大家一起,观看了视频新闻:《习近平总书记指挥谋划“十四五”——一线调研 广泛深入》和《习近平总书记指挥谋划“十四五”——以网为媒 问计于民》。

本次党员学习活动,让全体党员的思想意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继续学习,不断提高,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有所用,开拓创新,将学习内容融入到教学与科研当中,为国家培养一流人才而努力奋斗!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