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学习园地>>正文
学习园地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作者:罗胜杰 发布时间:2021/03/31 15:05:36  来源:

学习党史,刻不容缓。3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肖江淑作动员讲话。她从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等方面,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肖江淑要求,我们要牢记3月19日湖南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重点任务所做的安排部署,认真开展专题学习。

随后,肖江淑、杨永和、罗胜杰、王家义分别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和《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篇目》中的相关章节,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历史,学习伟人著述,汲取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正确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实际行动,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本次专题学习,拉开了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总支决心贯彻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所提出的要求,通过学习教育,让广大师生党员深刻领悟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同时,也以实际行动,对党委副书记彭立威3月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工作安排加以具体落实。接下来,总支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着力以学习教育推动解决问题,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