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人才培养

商务英语专业师生前往永达企业参观学习

作者:肖羽瑶 发布时间:2022/06/22 14:47:45  来源:

2022年6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19级师生在教研室主任周冬华、副主任杨镟玉等六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合作企业——永达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学习参观。

师生们满怀激情地走进永达,受到公司领导们的热情接待。在公司法务经理刘泽臣的介绍中,同学们了解到湘潭永达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7月,拥有124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交通条件得天独厚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建立并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在介绍完公司的基本情况后,刘泽臣带领师生们进入生产车间。师生们头戴安全帽有序地在车间内进行参观学习,此时工人们正在操作机械准备生产工作。在企业参观中,同学们认真观摩、积极提问,刘泽臣也为师生们不断科普专业性知识,并解答相关方面的疑惑。在经理的带领下,同学们都收获颇多。参观结束后同学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方面与公司领导进行了短暂的交流,交谈中也获悉了商务英语专业未来就业的方向和发展前景,同时也认识到一个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艰辛。

此次企业参观活动是专业实习的一部分,不仅为此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院应用型、复合外语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核:陈亚琼 王家义 吴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