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教学科研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度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线上指导会

作者:龙思睿 发布时间:2022/10/18 11:16:30  来源:

2022年10月15日晚7点,由外国语学院和湘潭市翻译协会联合主办的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线上交流会以腾讯会议方式线上举行。湖南大学朱建平教授和湖南科技大学张景华教授莅临会议作线上指导。学院院长王家义、副院长吴斐、市翻译协会主要负责同志、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老师、部分市翻译协会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吴斐、黄广平、綦建君、黄鑫、王立阳、何梦丽、胡蔺、章明蕾等八位老师分别从项目的选题背景、意义、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随后,张景华教授和朱建平教授依次对8位老师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两位教授知识渊博、视野开阔、经验丰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强,既指出了项目拟申报者的问题所在又提出了解决思路与方案。

交流会持续约三个小时,与会教师均深受鼓舞、收益良多。科研项目申报指导交流会的开展让与会教师有了更多的与知名专家学者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为进一步增强科研热情,提升立项率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人: 陈亚琼 王家义 张琼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