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正文
实验室建设

北京学研汇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丽莉一行到外国语学院交流

作者:杨镟玉 发布时间:2021/09/13 10:46:33  来源:

2021911日,北京学研汇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丽莉一行来到我院,洽谈一流本科专业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与商务英语综合技能大赛等事项。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永和、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曹娟、副主任杨镟玉热情接待了客人。

杨永和对陈丽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陈丽莉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学研汇智专门致力于大学外语教学的软件产品及教材的开发与出版,业务范围有纸质教材出版、数字产品研发、国内外师资培训等。她也介绍了兄弟院校一流本科专业与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成功的经验,对即将到来的江西省商务英语研究分会5周年庆祝会议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诚挚邀请我院派代表出席,建议湖南省也应成立商务英语研究分会并定期举办学术交流与研讨活动。之后,她就商务英语专业建设与发展,从实验室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建议。

双方还就湖南工程学院承办2022年湖南省商务英语综合技能大赛的可行性与意义进行了深入交流。陈丽莉表示,学研汇智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信息化教学、商务英语专业教材的编写方面可以与湖南工程学院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IMG_5481


 (审核:杨永和、陈亚琼、吴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