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健康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心理普查工作

作者:陈思棋 发布时间:2023/04/14 17:02:48  来源:


为了更好地了解和掌握2020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健康服务,及时帮助同学们化解心理危机,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外国语学院于413日在教学楼E410-412开展了现场心理普查活动,此次活动的参与对象为20级全体学生。

本次心理普查进行“90项症状清单”、“大学生心理健康调查表”和“抑郁自评量表”三个量表测试。心理老师晏莉全程指导同学们开展心理普查工作,在测试过程中,晏老师详细讲解了操作流程和各种注意事项,保证了心理普查现场规范有序和测试结果科学有效。

开展心理普查有利于了解和把握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做到有问题及早发现、及时预防、有效干预,同时促进广大学生提升心理保健意识,保持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积极地面对每一天。








QQ图片20230413164715


QQ图片20230413164725


QQ图片20230413164738






 

   

 

 

 

 


审核:(陈亚琼、王家义、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