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健康

“声承百年薪火,心映万里征程”

作者:杨丽萍 发布时间:2023/09/18 11:12:57  来源:

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内容,为丰富我院心理健康活动的形式,同时促进学生之间沟通交流,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我院于2023年9月15日开展了以“声承百年薪火,心映万里征程”为主题的心理减压中英文戏剧表演活动。

活动一经推出,反响热烈,大家都积极报名参加。赛场上,同学们意气风发,用中英语演绎着各类经典名剧,如《灰姑娘》、《唐伯虎点秋香》、《西游记》等,这些优秀作品无论是剧本的选取、角色的分配或是服饰、道具的准备都十分充分,所呈现出的舞台效果精彩绝伦,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活动不仅可以缓解学生生活中面临的学习、人际关系等方面的各种压力,让情绪得到疏导,还可以让学生感受经典影片的魅力和表演的乐趣,拓宽学生的知识面,加强学生间的文化交流,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审核:陈亚琼 王家义 张琼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