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健康

“温暖你我,健康同行”----外国语学院心理委员培训大会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23/10/13 13:50:00  来源:

   为帮助心理委员更好的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和学习相关技能,加强心理委员与老师和同学间的沟通,1012日在新校区团体辅导室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以“温暖你我,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心理委员培训大会。此次培训由晏莉老师主讲,参加对象为外国语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和心理部全体成员。

培训中,晏老师不仅向同学们普及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讲述了如何区分心理健康问题,以及需重点关注十类人群等,还对如何有效开展心理委员工作进行了指导。讲授过程中,晏老师采用丰富的案例促进大家更深刻的理解朋辈互助的原则、助人态度以及人际沟通技巧。

通过此次心理委员培训,同学们对心理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牢记自己的责任,充分应用所学的知识,对班里的同学进行心理支持,为我院心理健康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审核人: 陈亚琼 王家义 张琼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