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系动态>>英语系>>正文
英语系

韩泽婷举行教学公开课

作者:朱洁 罗胜杰 发布时间:2018/03/21 10:15:44  来源:




        2018
3 19 日星期一下午第 7 节,英语教研室韩泽婷老师在 A502 举行了《基础英语》课程公开课,院领导杨永和、教研室主任朱洁,以及专业和大学英语教研室近 20 名教师前往观摩。
韩泽婷以漂亮优美的语音、端庄优雅的仪态吸引了学生。她以《现代大学英语》第二册第二单元的 Say Yes 为授课内容,以“择夫标准”为话题,开始课前热身讨论,然后引导学生从主人公、故事情节、背景等六方面进行文学作品欣赏,接着介绍作者及其写作风格,结合课文循循善诱,引导学生探讨文章主题,分析文章结构,带领学生从整体上进行篇章学习。她教学内容丰富,师生互动良好,彰显了其扎实的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功底和认真勤奋的工作作风。
评课环节,老师们肯定了韩泽婷作为新教师出色的教学能力,鼓励其更加努力,并对其寄予厚望,力争取得更好教学业绩。
  本次公开课增进了新老教师间的相互了解和经验交流,有助于新教师更全面更成熟的教学风格的形成,也促进了老教师改进教学模式和与时俱进意识的加强,既是英语专业综合改革的教学促进的有力手段,又是学校审核性评估工作的教学演练。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