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系动态>>英语系>>正文
英语系

英语专业学生在学校介绍考研经验

作者:杨永和转发 发布时间:2018/04/27 20:13:32  来源:




       4月24日晚,由校团委学习部主办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在一报告厅举行。此次交流会特邀在2017届考研中成绩优异的胡帅、孔晨佳,阳琴三位同学为大家介绍考研经验,全校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外国语学院英语1403班的胡帅考取了湖南大学外国语与教育学院研究生,他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考研成功的宝贵经验。他认为,正确的方法加不懈的努力是考研成功的关键,他还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复试中的相关技巧。来自电气信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1402班,考取了广东工业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研究生的胡琴认为,不断努力,勇往直前,良好的心态十分重要。来自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1402班,考取了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研究生的孔晨佳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他认为,考研一方面是为了就业,同时也是为了自己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他分别从专业、英语、政治三方面对如何进行考研复习进行了经验分享。在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围绕自己对于考研的困惑与主讲嘉宾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清楚、更深刻的认识,为考研学子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