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系动态>>英语系>>正文
英语系

罗毅平率队考察审核评估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杨永和 发布时间:2018/04/28 22:43:52  来源:

 

 

 

QQ图片20180427145105.jpg

    

                        考察组在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QQ图片20180427150420.jpg

 

                               考察组在湖南华菱线缆股份公司考察

 

 为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走访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迎接准备工作,2018年4月27日,由罗毅平副校长带领教务处、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组成的考察组,对我校有代表性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每到一处,考察组和企业高层领导及我校部分留任企业的优秀校友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罗毅平代表学校感谢各企业长期以来对我校实习和产学研合作方面的大力支持,感谢企业为配合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他希望借助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一步推进和加深我校与企业之间的紧密合作。

各企业领导对罗毅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与公司开展的各项合作交流予以了充分肯定。企业高度评价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一致认为我校为企业输送的大量高素质复合型人才解决了企业(公司)用人的燃眉之急,并希望与我校开展更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企业向考察组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与我校开展实习、实训、产学合作方面的情况。考察组围绕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优化对学生的发展以及学校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与企业安排的校友代表进行访谈,并实地踏勘了企业(公司)荣誉展厅、生产车间以及研发中心。

此次考察的实践教学基地有: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迅达科技集团是外国语学院2010年成功申报、立项建设的湖南省”优秀校外实习教学基地“,也是2014年外国语学院与管理学院共同申报的省级“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利用这次考察机会,院长杨永和、总支书记肖江淑看望了客座教授文丰、校友曾丽芳、刘灿等人,了解了她们的工作与发展现状,也与基地领导及指导教师进行了会晤,共同探讨了基地建设与发展问题,历届学生实习态度与效果,也为即将到来的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专业实习进行了前期准备。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