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学风建设

外国语学院六月份月讲评

作者:罗心悦 发布时间:2021/06/10 09:18:51  来源:

 

为加强学院管理及完善六月毕业工作, 6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二报告厅开展了六月份月讲评,由党总支副书记罗望阳,学办主任晏莉主持。2021届毕业生以及18-20级各班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讲评伊始, 罗望阳书记对六月以来学生工作作了详细的点评。他指出六月学院的工作重点为毕业生的离校事宜。罗书记提出毕业生们应积极办理各项 离校手续,配合学院工作,归还图书馆借的书籍和宿舍的房卡钥匙、空调遥控器。 此外,他还表示:毕业生们如今处于较为轻松的时期,因此“四不要规范在现在尤为重要,不要大规模聚餐,不要酗酒,不要破坏公共财务,不要晚归。他指出尤其是晚归现象,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在这方面意识松散,希望同学们能有所改进。最后,罗书记对毕业生们提出希冀,认为他认为毕业生们要珍惜时光,常怀感恩之心,步入社会以后,铭记校风,有所作为。为国家做贡献,为学校填光彩。

               E0228D26F79E7476D9025EB9746B5706

                    

四六级和专四考试在即,晏莉老师提醒同学们要遵守湖工的校纪校规,诚信参考,杜绝作弊现象。她强调作弊的后果对学生学业影响很大,千万不要触犯“红线”,还贴心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带齐相关考试证件,轻松赴考!

          1010A33790F90CE8C831BC1DCDD0D758

    本次月讲评老师们思考了学生管理工作未来的发展规划,让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展望了学院发展的美好前景,各班班长表示一定会将本次讲评内容传达到本班同学,鼓励本班积极进取,有所作为,努力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1] [2] 下一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