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外国语学院外出招生宣传活动总结

作者:晏莉 发布时间:2021/07/01 15:21:13  来源:

    为争取优秀生源、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力。在学校招就处统筹安排下,624日至28日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望阳与学办主任晏莉老师组成的两人招生宣传小组赴株洲、衡阳(线路五)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两位老师赴株洲县五中、醴陵二中、祁东一中、衡东一中、湘南实验中学、常宁一中等六所生源中学开展宣传招生工作。招生老师到达各中学宣传点后布置会场,找准有利位置张贴横幅,树立易拉宝,核对招生简章,做好前期准备。待学生和家长进入宣传现场后,两位老师主动宣传、耐心解答、诚挚建议,重点向学生及家长介绍了我校概况、特色专业、师资力量、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共分发招生宣传资料700余份,力求让学生及家长全方位了解我校,选择报考我校。对于有意向报考我院相关专业的学生,两位老师与现场学生还互加了微信,为考生提供后续线上交流和咨询帮助,使之成为有效生源。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的展开,加深了湖南工程学院与生源地中学的联系,大力宣传了我校的新气象、新变化、新进展,帮助考生充分了解湖南工程学院,为吸引更多考生填报湖南工程学院奠定了良好基础。

 

           祁东一中

衡东一中

 

衡东一中            湘南实验中学

醴陵二中


株洲县五中  

常宁一中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