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周芬、彭虹 发布时间:2021/08/11 11:03:01  来源:

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配合国家防疫工作,外国语学院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线下(F-119)相结合的方式,于810日下午四点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杨永和院长、陈亚琼书记、王家义副院长、吴斐副院长、罗望阳副书记、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之初,陈亚琼书记阐述了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着重强调了“四不准”: 不准以任何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协议;不准将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陈书记指出,推动就业工作要将“四不准”精神一以贯之,确保就业信息真实、准确,并全面、彻底开展就业工作核查。

随后,罗望阳书记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就业情况。他指出,在就业形势日渐严峻和持续防控疫情的情况下,外国语学院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专业的就业指导和贴心的就业服务,以此来进一步提高毕业生们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最后,杨永和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倡导,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要首先作出表率,在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过程中也要以身作则,牢记会议精神,尽其所能,为毕业生们的就业保驾护航。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圆满结束,有利于号召领导班子发挥标杆作用,促进毕业生们顺利就业。外国语学院一直把培养人才作为根本使命,为培养更多更优质人才而不懈努力。相信通过本次推进会,毕业生们都能顺利择业,以更好的姿态去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1] [2] 下一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