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

作者:晏莉 袁佳音 发布时间:2022/04/05 10:20:29  来源: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外国语学院于44日上午9点在F119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学院院长杨永和、党总支书记陈亚琼、副书记罗望阳、副院长王家义、吴斐、教研室主任、学办全体辅导员以及教工两位支部书记共同参加会议,讨论研究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思路和举措。会议由陈亚琼书记主持。

会上罗望阳副书记宣读了学院制定的《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各班级信息台帐,并将暂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一对一分配给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全体教工党员、全体辅导员,要求负责领导及老师们对这些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就业信息摸排、跟踪及帮扶,确保“一人一策”动态管理和“一对一”精准帮扶,完成学校确定的2022届毕业生去向落实率。

陈亚琼书记重点强调在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就业面对的压力,把就业工作放在中心位置;二是优化就业创业服务,做好毕业生就业意向调研,了解毕业生的需求和困难,精准服务,实现有效对接,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就业中遇到的问题,找到针对性的方法和措施;三是落实责任制,要全院动员,全员参与,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动员和挖掘校友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同时,面对线上求职的新形势,搭建信息共享平台,汇总并筛选各大求职平台专业相关的求职信息和就业渠道,指导提高求职技巧,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

                                    

(审核:陈亚琼、杨永和、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