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副校长张小刚一行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创业就业工作调研

作者:李盈 发布时间:2022/04/26 10:48:09  来源:


为积极促进2022届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有序开展,准备把握二级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动态,破解工作中的难点痛点,425日上午,副校长张小刚、招就处处长陈志斌等一行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创业就业工作调研,学院领导班子、两办主任参加了座谈

调研过程中,学院就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现状,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当前的主要困难及下一阶段工作措施进行了重点汇报。学院把“稳就业”作为当前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党政联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大会、就业工作专题班主任会议等部署工作,充分调动全院教师和校友的力量形成全员促就业的合力

陈志斌指出,学院对毕业生情况了解详实,但需要进一步落实推进情况。建议发动学生干部力量,多措并举促进学生就业。

张小刚充分肯定了学院当前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做的努力,特别是领导干部和党员“一对一”精准帮扶,责任在肩,落实到人。他强调要加强毕业生思想教育,对于学生中存在的慢就业、缓就业的难题,应当一一提出解决方案。他表示:要充分发挥校友企业的作用,维系校友企业联系,不断开拓新的就业基地;积极创造条件,指导毕业生尽快就业,也鼓励学生自主创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