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湖南城市学院傅建安一行来我院交流

作者:罗望阳 发布时间:2019/03/12 10:07:27  来源:外国语学院

 

2019311日,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院长傅建安教授一行来到外国语学院,进行商务英语专业建设专题交流。外国语学院杨永和与班子成员,以及教研室负责人在F-119热情接待客人来访。

首先,杨永和对湖南城市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人员介绍完毕后,杨永和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以及创新创业工作。接下来双方就商务英语专业申报、建设、评估的具体要求与标准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傅建安很高兴地说,湖南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在2017年顺利通过商务英语专业评估,在专业建设方面特色鲜明、制度严密、措施得力、团队和谐;在师资队伍配备、人才培养、人才培养计划制订方面也有很多地方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在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校友工作、文化建设等方面成就辉煌,值得称道。

双方教研室负责人还就如何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如何更好地实施大学英语分级分层教学进行了探讨。

傅建安一行在交流中总结道,兄弟院校相关学科、专业建设有很多值得大家思考与相互学习的,此次湘潭之行,收获颇丰。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