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获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

作者:韩泽婷 发布时间:2019/12/23 21:01:19  来源:英语教研室


20191222日,外国语学院英语1804班冯泊瑄同学随指导老师韩泽婷老师前往湖南师范大学,参加了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演讲题目为“没有人是一座孤岛”,意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深入思考全球化进程、积极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贡献。在精彩的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抒己见,字字珠玑,用英语流畅地表达了各自深邃的思想,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于国家、名族和世界发展现状和未来愿景的深入思考。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于1996年创办,因其严密的组织及严谨的学术评判,大赛自创办之初即被指定为每年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公众演讲比赛的中国地区唯一官方选拔赛。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选派优秀师生,参加各类竞赛,旨在考察英语专业教学效果,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促进英语专业综合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