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召开学年论文(2)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吴新玉 发布时间:2020/12/22 08:49:52  来源:

1218日下午,商务英语教研室在D102举行了学年论文(2)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彭禹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永和出席并发表讲话,实习指导老师及商务英语17级、应用技术学院英语17级全体同学参加。

彭禹老师首先说明了学年论文(2)写作的重要性,通过撰写文献综述,了解专业相关研究的前沿动态,以寻找毕业论文选题的切入点及深入研究的思路和方法。彭禹老师还就论文选题、资料搜集、写作格式等给予重要指导。选题应从问题出发,遵循宁小勿大、宁深勿浅、宁专勿泛的原则,聚焦于某个重点问题的研究。在搜集资料时注重翻阅核心期刊,并对相关内容进行复印或者摘录。文献综述的撰写要重视逻辑性、条理性、概括性和评述性。彭禹老师最后重申实习的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强调学生应积极和指导老师沟通,以顺利完成本次学年论文写作。最后,杨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回顾了同学们过去的学习情况,对同学们未来的论文写作进行了鞭策和鼓励,希望同学们能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任务。

通过本次动员会,同学们了解了学年论文写作的具体要求,加强了同学和指导老师的沟通。商务英语教研室对学年论文(2)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务求能让学生取得真正的进步,切实得到收获,为明年毕业论文写作夯实基础。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