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专八考前强化讲座

作者:杨川月 发布时间:2020/12/24 09:32:05  来源:

2020年 12月22日上午9:45,我院于图书馆一报告厅举行专八考前强化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湘潭大学外国语学院周敏博士主讲,出席本次讲座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永和、英语教研室及商英教研室的主任及教师代表等,17级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讲座伊始,周敏老师对专八的题型及其时间和分值进行了讲解,以此提醒同学们根据分值进行重点备考。紧接着,周老师从听力理解的两个题型入手,为同学们一一分析听力部分的重点与难点,并提出了有效的听力训练方法。同时,还以2019年专八真题为例,为大家详细讲解题方法,帮助同学们找到题技巧。随后,周老师又为大家分析了阅读理解的命题特点,并为阅读理解部分的备考提出了几点建议。对于阅读理解部分的简答题,重点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抓住关键,简要作答,并详细说明了其评分准则,使大家对其评分标准有更深入的了解,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失分。最后,周敏老师就语言知识、翻译及写作的考察要求及应试技巧对同学们进行指导,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备考方法、实用书籍等有效建议。

此次专八强化讲座为17级学子提供了专业的考试辅导,周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及分析也使到场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进行专八备考有了更加明晰的方向。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