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英语教研室举行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卓佳文 谢文倩 发布时间:2021/04/22 10:14:57  来源:

4月21日下午,英语教研室F309举行了英语18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苏静主持,副主任龚骞、全体实习指导老师和英语专业18级全体学生参会。

首先,苏静老师就专业实习目的、形式、内容、要求、实习基地情况、指导老师安排等各方面了详细介绍。指出,本次实习分为教育和翻译两个方向教育方向的同学将在我院四个教学基地开展教学实习,分别是:湘钢一中(初中部)、湘机中学、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湘潭市第十八高级中学;而翻译方向的同学将前往我院三个翻译实习基地湘潭永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湖南迅达集团以及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见,后期将在传神公司的专业指导下进行翻译实践

苏静指出,此次实习合作的学校和机构都是行业的佼佼者,同学们可以在其中学习到许多有用的技能。她要求大家对本次实习给予高度重视,提前感受企业工作程序与工作氛围,对自己学习负责,对未来负责在会上,苏老师还着重强调了实习的安全问题,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特别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如遇到紧急事件,要第一时间与指导老师沟通、联系最后,苏静老师重申了实习纪律在实习期间,每一位同学都应当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不得擅自离开实习岗位,认真完成工作任务,牢记使命、虚心学习。

此次实习是专业教育实践之一,让同学们在真实的工作环境中学习,对专业知识体系构架和未来择业就业都大有裨益。本次专业实习不仅能够帮助学生了解专业工作流程,给同学们提供实践机会,而且还有助于大家更好地对未来做出规划。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他们实习各方面的疑惑,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