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第二课堂:英语角活动拉开序幕

作者:黄永存 发布时间:2021/10/25 10:19:49  来源:

为了切实提高学生的口语运用能力,提高同学们的英语综合水平,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181班与2182班共同主办了2021年秋季首次英语角活动。活动于2021年10月21号晚上7:00准时举行,本次活动以 “Fashion(时尚)”为主题。

在班干部的积极领导下,两个班有序地分坐在两边,针对今晚的主题进行讨论,黄永存和唐艺朗老师加入并指导交流。随后,进行了具有思辨意义的个人阐述观点的环节以及可以让同学们展现自我的才艺表演的环节,最后是带来许多欢乐的游戏环节,让同学们在欢笑中体味到了英语的快乐。

在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仅是积极参与活动,更重要的是,有足够的勇气进行交流和表演。这样,不仅能帮助同学们锻炼口语,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还能领略到一定的西方文化知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使受益无穷活动的最后黄老师对本次英语角活动进行总结。可以看出,老师对本次英语角活动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同学们的表现也称赞不已。

本次英语角的活动进行了两个小时,最后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在培养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的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同学们期待下一次活动可以展现出更惊艳的自我!



(审核人:杨永和 陈亚琼 吴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