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和体育教学党总支开展主题学习研讨

作者:黄琴 发布时间:2019/09/26 16:28:29  来源:外国语学院

925日晚上7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和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领导班子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组副组长张胜期、联络员程晓丽出席。肖江叔、黄琴作学习感悟发言,杨永和、段爱明、王家义、罗胜杰作交流发言。

  研讨中,大家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结合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收获,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并以问题为导向,深刻剖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下一步抓落实的方向和举措。大家表示,要始终不忘建党初心,始终保持革命精神,始终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保持定力、担当作为,心中有身份、有国家,全力推动学校中心工作。

张胜期对此次专题学习研讨成果表示肯定。他说,大家的发言都很有深度,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作了认真深入的思考。通过学习研讨分享心得、碰撞思想、相互启迪,深化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振了干事的精气神。他指出,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主题教育,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铭刻于心、践之于行。要继续在推动工作上创佳绩,把中央、省委部署的重点措施和学校的中心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统筹好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用工作实效、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1] [2] 下一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