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学习园地>>正文
学习园地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学习

作者:陈细波 发布时间:2022/03/23 09:17:13  来源:

3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在F119会议室进行第3次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总支部书记陈亚琼主持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吴斐列席会议。

会上,杨永和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王家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论廉洁文化》和《2022年廉政警示录(一)》。

之后,陈亚琼领学《湖南工程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倡议书》。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如何加强外国语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开展了集体研讨,大家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主要围绕教师课堂阵地建设、青年导师制、学生帮扶、优秀教师培养宣传等方面对学院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分析研判。

陈亚琼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大家以《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指引,培养好外国语学院的年轻干部,同时强调在培养年轻干部时要加强对其教育管理和监督,引导其成为忠诚可靠的干部。她要求切实加强外国语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和教育,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审核:陈亚琼 杨永和 罗望阳)


关闭